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失智症如何治療
失智症概述
輕度(初期)失智症的症狀
失智症的治療現況
失智症的病程
失智症有幾類
各種補腦成分的介紹
卵磷脂和腦磷脂的差別
亞麻仁籽油(植物性魚油)
銀杏
卵磷脂
白藜蘆醇
腦磷脂(磷脂醯絲氨酸)
酪氨酸
牛磺酸
維生素B12
DHA(深海鱼油)
Omega 脂肪酸

銀杏  

銀杏葉是一種具有很高藥用價值的植物,銀杏樹是我國古老的樹種,它是神奇的醫療之樹,2億5千多年前侏羅紀恐龍掌控地球時,銀杏已經是最繁盛的植物之一。地球生命歷經千億年的變動,尤其是第四世紀冰川覆蓋之後,只有銀杏仍保持它最原始的面貌,在生物演化學史上被稱為「活化石」。其葉、果實、種子均有較高的藥用價值,其藥理作用不斷被認識,臨床應用範圍逐步擴大。


斂肺,平喘,活血化瘀,止痛。用於肺虛咳喘;冠心病,心絞痛,高血脂,抗凝固,有一定機率提高記憶力。銀杏葉雖能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病,但不能同時服用其它治心血管藥物(例如阿司匹林),銀杏提取物為濃縮顆粒狀,具有很強的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作用,銀杏葉中的黃酮甙、胺基酸和胺基酸合成膠原蛋白成份對人體美容,抑制黑色素生長,保持皮膚光澤與彈性起著不小的作用。此外,據現代臨床研究,對以陰性症状為主(如社會退縮,懶散,思維貧乏,獃滯等症状)的慢性精神分裂症有顯著效果,對老年痴呆症也有一定的效果。

填充健康枕頭,在《枕頭記》中記錄:銀杏,在地球上已存在了一億五千萬年,其壽命之長居各植物之首,被科學家稱為「植物活化石」.銀杏的種核俗稱白果,品味甘美,營養豐富,醫.食俱佳,也作藥膳或入藥,銀杏的葉子.種皮和樹根均含有多種化學成分可入中藥,近年來中國科學院和國內外眾多醫學專家研究發現:銀杏葉中可提取160多種有效的藥用成分.其中,黃酮類化合物35種;17種胺基酸和多種微量元素. 枕頭專家適之寶精選三齡以上銀杏葉等名貴中草藥配製成銀杏葉健康枕.淡淡幽香,能改善人體呼吸,提高睡眠質量,長期使用可以預防與治療心血管疾病.防止成年人因血管老化引起的高血壓、腦中風、糖尿病等,可使成年人尤其在中老年時期維持正常的心臟輸出量以及正常的神經系統功能的天然物質,使人儘可能保持正常的細胞生命周期,保持夢寐以求的青春活力。 

銀杏葉中蛋白質含量極為豐富,就質量而言,所測樣品蛋白質中必需胺基酸含量超過了FAO/WHO評分模式中同種胺基酸含量,其必需胺基酸指數均在100以上。根據FAO/WHO標準評分模式,質量較好的蛋白質胺基酸組成為EAA/TAA在60%以上[5],從分析結果可以看出、銀杏葉蛋白質中必需胺基酸的這二個指標符合這一要求。銀杏葉蛋白質量優於FAO/WHO評分模式,與大豆蛋白相媲美,接近雞蛋蛋白。如此豐富的蛋白質和質量良好的胺基酸組成,無疑可以成為一種很好的食品營養添加劑。

銀杏葉中VC、VE、胡蘿卜素及鈣、磷、硼、硒等礦物元素含量也十分豐富,超過一般水果蔬菜及可食植物原料。

生物抗氧化劑是機體內直接和間接的具有抗氧化功能的一類物質。在銀杏葉中含有兩類抗氧化劑--營養性抗氧化劑及非營養性抗氧化劑。前者主要有胡蘿卜素、VC、VE、硒、鋅、銅等,後者主要有銀杏黃酮、萜內酯、兒茶素、多酚類等,且含量也十分豐富,它們在保護機體不受自由基所致的氧化損傷方面具有十重要的作用。以上分析說明,銀杏葉集營養、保健功能為一體。因此,將銀杏葉作為高營養、保健功能價值的資源加以開發利用,這對於提高銀杏葉綜合利用率有重要意義。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