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不老的傳說-自由基與端粒
何謂自由基
自由基理論的誕生
人體中的抗氧化酶
端粒學說
自由基的終結者-抗氧化劑
自由基與飲食的關係
自由基造成疾病的原因
端粒酶的研究概況
端粒和端粒酶的研究發展
端粒的迷思
端粒與端粒酶的發現
白藜蘆醇
葡萄籽(青花素OPC)
維生素E
黃酮類化合物
蜂膠
硫辛酸
蝦紅素
薑黃

動物實驗 抗衰老用品恐致癌 2016/7/15


邁阿密的TA科學公司,宣稱它製造的TA-65抗老精華液,能使皮膚恢復青春緊密和消除皺紋。但是,老鼠實驗顯示,這種物質會提高得肝癌的可能性。

「每日郵報」報導說,TA公司宣稱TA-65精華液能延長基因兩端富有保護作用和控制細胞壽命的端粒,使用12周就能使皮膚恢復青春。這種產品在亞馬遜網站一盎斯賣到355元。

但是,消費者團體宣稱,扭轉自然老化程序,會造成何種副作用還不清楚。消費者保護聯盟(CPC)2013年致函聯邦貿易委員會,指出動物研究顯示,老鼠食用摻了TA-65的食物,得肝癌機率會提高。

TA-65也有膠囊式補品,而CPC警告,服用這種膠囊可能面對「重大傷害」。

科學研究證明端粒長度與細胞老化有關。人體細胞會不斷的自行複製,取代老化死亡的細胞,可是每次複製,端粒都會縮短一點。最後端粒變得太短,基因也開始退化,使細胞逐漸失去功能。

採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扭轉這種程序,促進端粒酶的分泌,導致端粒重生。TA-65含有從植物提煉的環黃芪醇,並宣稱老鼠實驗顯示這種分子能夠激化端粒酶的活動和扭轉老化程序,雖然沒有延長壽命的作用。

但是,研究結果也顯示端粒酶會助長某些癌症。癌症基本上是細胞基因突變,使細胞失控的異常增生並形成癌瘤。批評者指責TA公司只研究其產品的效益,漠視其可能的不良副作用。

TA則宣稱,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大致承認TA-65的安全性能,而且這種產品行銷全球將近八年,有數以千計長期用戶,而FDA迄今尚未接到任何一件包括癌症等不良作用的報告。


更 多 消 息
1. 瘋狂的年代:基因治療讓她年輕20歲
2. 動物實驗 抗衰老用品恐致癌
3. 世界第一例延長端粒基因療法抗衰老實驗誕生
4. TA - 65 TA科學收到美國專利,解決老齡化進程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