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失智症如何治療
失智症概述
輕度(初期)失智症的症狀
失智症的治療現況
失智症的病程
失智症有幾類
各種補腦成分的介紹
卵磷脂和腦磷脂的差別
亞麻仁籽油(植物性魚油)
銀杏
卵磷脂
白藜蘆醇
腦磷脂(磷脂醯絲氨酸)
酪氨酸
牛磺酸
維生素B12
DHA(深海鱼油)
Omega 脂肪酸

酪氨酸  

L-酪氨酸屬於非必需氨基酸。酪氨酸是身體組成的蛋白質相當重要的成分。他也能產生出神經傳導素,如左旋多巴,多巴氨,正腎上腺素,及腎上腺素。    許多乳製品、肉、魚、小麥、燕麥及包含酪氨酸的蛋白質食物中。  

 
L-
酪氨酸還有幫助消除焦慮、憂鬱、過敏、頭痛等症的治療。它能幫助黑色素(皮膚和頭髮的色素)的製造及協助腎上腺、甲狀腺與腦下腺的功能。    有先天苯酮尿症的人無法代謝苯丙氨酸。就會產生智能障礙及重殘障。服用苯丙氨酸就能預防這類的問題。而後天缺乏酪氨酸也會導致苯酮尿症,必須靠補充酪氨酸來對付苯酮尿症。    

除了是正腎上腺素的前身,L-酪氨酸也用於合成腎上腺素及多巴氨。它可被用來戒除毒癮。酪氨酸可以改變肌膚上的黑色素及暗沉,對抗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    酪氨酸也是構成甲狀腺素的重要成分。有L-酪氨酸的神經傳導素對於幾項病症有幫助,如巴金森氏症。    L-酪氨酸是由L-苯丙氨酸轉變而成,缺乏酪氨酸會促使大腦缺乏正腎上腺素,這將造成憂鬱症及沮喪,及一些心理方面的疾病,情緒上的毛病。研究以指出酪氨酸能有效的幫助有憂鬱症的病患,使心情愉快、抑制胃口、減少體脂肪。

一些初步研究則指出,配合其他的氨基酸,酪氨酸能幫助老年癡呆症的病患。
    由於酪氨酸是正腎上腺素及腎上腺素(這兩者都是攸關心情壓力的荷爾蒙)的前趨物質,酪氨酸就能解除因環境、心理及身體的壓力。酪氨酸與神經元的傳遞有重要的關係。它常被用來治療憂鬱症,甲狀腺機能降低,也有助於細胞長久保持年輕化,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