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人體的免疫器官
人體的白血球分類
免疫系統的免疫原理
造血幹細胞如何分化
自律神經和免疫系統的關係
吡咯喹啉醌(PQQ)
茄紅素
六磷酸肌醇(IP6)
左旋麩醯胺酸
冬蟲夏草
靈芝

六磷酸肌醇(IP6)  

是一種由肌醇和6個磷酸離子構成的天然化合物。它存在于天然的全穀食物中,如米、燕麥、玉米、小麥以及青豆等。由於它的化學結構與葡萄糖相似,因此也有學者將其歸於糖類。它是一種抗癌新兵,科學家證實這種營養素對癌症患者的幫助,有著驚人的作用。

研製
美國馬里蘭大學的阿布卡蘭姆薛蘇登博士與美國國家癌症研究院的研究人員經過多年努力,發現六磷酸肌醇具有預防和治療多種疾病的功效。它能抑制癌細胞生長,縮小腫瘤體積;抗氧化,抑制並殺死自由基,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傷害;防止產生腎臟結石;降低血脂濃度;保護心肌細胞,避免發生心臟病猝死;防止動脈硬化等。

功效
肝癌
研究者將肝癌細胞注入未攝取IP6的豚鼠體內,結果有71%的豚鼠長出了腫瘤。另一些豚鼠在注射等量肝癌細胞前48小時,已先攝取了IP6,結果這些攝取過IP6的豚鼠無一長出腫瘤。然後,研究人員又給長出肝癌、癌瘤直徑達8~10釐米的豚鼠注射IP6。連續注射12天后,這些經過注射IP6的豚鼠,腫瘤縮小了3/4。研究人員在實驗中發現,只要將癌細胞用IP6處理一次,就可以阻止癌細胞形成腫瘤。反之,未經IP6處理的癌細胞均形成了腫瘤。當成形的腫瘤直接接受IP6治療時,這些腫瘤就會縮小乃至消退。

皮膚癌: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確認,IP6能夠對抗皮膚癌。其機理為:IP6可阻止細胞轉化,並抑制啟動蛋白AP-1,這種蛋白在腫瘤的發生發展過程中起著重要作用。

前列腺癌:研究者對前列腺癌進行了體外實驗,以觀察IP6對人類前列腺癌細胞的治療效果。他們發現IP6能夠抑制前列腺癌細胞在體外的生長與分化,還可以有效預防前列腺癌的發生。

肺癌:在美國田納西州,一名肺癌患者的癌細胞已擴散至脊椎及胸腔。他曾接收過31次化學治療和放射治療,同時服用“ALEXIE”(一種蘆薈萃取物),以恢復免疫功能。自1998年6月起,他每日服用6粒IP6和肌醇片劑,4個月後,他脊椎上的癌細胞完全消失,肺部的腫瘤也在消退。

IP6還可抑制和對抗乳腺癌、結腸癌、卵巢癌、睾丸癌、腦癌、何傑金氏病、非何傑金氏淋巴瘤、直腸癌、胰腺癌、膀胱癌、黑色素瘤等惡性腫瘤,且對心肌梗死及其他缺血缺氧性心肌病有輔助治療作用。但是IP6必須與肌醇同服,才可達到最佳療效。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