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人體的免疫器官
人體的白血球分類
免疫系統的免疫原理
造血幹細胞如何分化
自律神經和免疫系統的關係
吡咯喹啉醌(PQQ)
茄紅素
六磷酸肌醇(IP6)
左旋麩醯胺酸
冬蟲夏草
靈芝

茲卡病毒能躲過免疫系統的偵測 2016/7/15

《Cell Reports》刊登美國德州西南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Texas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的最新研究指出,茲卡病毒(Zika virus)可能可以直接感染原本將分化成神經的腦前驅細胞(brain progenitor cell)。


茲卡病毒可藉由受感染的蚊子或是性行為傳播。在成人,茲卡病毒造成的症狀通常比較輕微,包括發燒、紅疹、關節痛及眼睛發紅。然而若孕婦感染茲卡病毒,並經由母子垂直感染給胎兒,則可能造成胎兒出現小頭畸形(microcephaly),及其他包括視力問題、聽力喪失等影響。

研究團隊使用目前影響美國的茲卡病株,和腦前驅細胞共同培養;實驗結果發現,茲卡病毒平均可感染約20%的細胞,並有辦法躲過免疫系統(immune system)的偵測,持續複製長達數週的時間。


更 多 消 息
1. 牛皮癬,正式醫學名稱為“銀屑病”,這種病是一種自體免疫性疾病
2. 茲卡病毒能躲過免疫系統的偵測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