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人體的免疫器官
人體的白血球分類
免疫系統的免疫原理
造血幹細胞如何分化
自律神經和免疫系統的關係
吡咯喹啉醌(PQQ)
茄紅素
六磷酸肌醇(IP6)
左旋麩醯胺酸
冬蟲夏草
靈芝

牛皮癬,正式醫學名稱為“銀屑病”,這種病是一種自體免疫性疾病 2016/7/16

牛皮癬,正式醫學名稱為“銀屑病”,這種病是一種自體免疫性疾病,其發病原因在西醫學上暫時不明確。如果從自然醫學的角度來看,主要與情緒問題、腸道功能失衡、肺功能失常有關。可以表現為皮膚瘙癢、乾燥、脫皮,嚴重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最近有一位徐小姐來就診,她患有嚴重牛皮癬已經有9年,發病的起因是07年她因為工作壓力而辭職,之後她身上就開始出現綠豆大小的淡紅色丘疹,接著這些丘疹表面開始出現白色鱗屑,刮去鱗屑會有出血點,她的牛皮癬主要位於腹部和腰部,以及下背部。嚴重的瘙癢,脫皮對她的生活造成了嚴重困擾。而她的男朋友於09年因為癌症去世,這對她是一個重大的精神打擊,從而進一步加重了病情,牛皮癬蔓延到頭面部。她曾經使用西藥類固醇、焦油,以及其他消炎藥物治療,但停藥之後症狀又重新出現,而且服藥期間的副作用也令她非常困擾。

 

她於是決心尋求治本的途徑來處理牛皮癬的問題。經朋友介紹來我們診所就診,初次見面時,她腹部、腰部和下背部佈滿了牛皮癬,皮膚痕癢,搔抓後脫皮出血。這些症狀影響到她晚上的睡眠,入睡困難,睡眠質量嚴重降低,睡眠時間不足。因此令她白天精神不佳,工作狀態受到影響。另外她有高血壓,以及腸胃功能差,容易出現脹氣的問題,腸道排毒功能欠佳。

 

腸道功能和自體免疫性疾病

我判斷她的牛皮癬和腸道功能紊亂有一定的關係。因為人體腸道周圍的淋巴結佔人體免疫組織的70%,正常的腸道功能對於維持免疫系統的穩定非常重要。現代都市人出現腸道功能紊亂,很多情況下是由於腸道內的菌群失調,益菌不足,從而導致腐敗菌相對過多,消化吸收功能差,腐敗菌產生的有害物質停留腸道,從而造成胃腸脹氣,便秘等症狀。如果毒素刺激腸道周圍免疫組織,則會引起免疫系統功能的紊亂。

 

這種情況下我經常使用高品質益生菌來平衡腸道功能,例如我們診所的超強益生菌補充劑,它經多年的臨床使用,證實含有極高活性益生菌,能在短時間內補充腸道益菌,幫助腸道排毒,恢復腸道正常功能,平衡免疫系統。所以這種益生菌補充劑非常適合徐小姐,另外再配合使用天然植物酵素,整體的排毒和抗炎效果會更好。

 

情緒和身體健康的關係

徐小姐的牛皮癬和她的情緒也有很大的關係,科學研究和醫學臨床經驗都顯示:由於壓力或悲傷等因素產生的不良情緒能夠令身體產生大量的毒素,還能造成身體內分泌系統功能失調。至於表現出來的症狀則因人而異,有的人可能表現為牛皮癬。另外一些人可能表現為其他的疾病,例如甲狀腺炎,紅斑狼瘡、消化道潰瘍、高血壓、心臟病,甚至癌症。在徐小姐的案例中,她的高血壓和她的情緒有密切的關係。

 

自然療法處理情緒問題

我通常會建議患者採用「顱骶治療Cranial sacral treatment」以及「和諧能量波療法(Harmony Energy wave therapy)」來處理情緒問題。

 

「顱骶治療Cranial sacral treatment」是一種源自西方的手法,這個療法的理論認為大部分非損傷性的身體疾病是由於人體腦脊液的不正常流動以及人體筋膜系統的能量阻塞。通過治療師以手法釋放顱骶系統的阻力約束,令患者的腦脊液恢復正常節律的流動;以及以手法鬆解筋膜系統,解除筋膜系統的能量阻塞,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顱骶治療能夠平衡自律神經,舒緩情緒,調節免疫系統,治療身體痛症。許多一般醫療手段難以處理的病症,通過接受顱骶治療之後獲得意想不到的治療效果。

 

「和諧能量波(Harmony Energy wave)」是由儀器內部的高科技晶片發出一種特殊的振頻,它具有多種功能,包括:清除自由基,抗衰老;平衡人體自律神經,從而有效舒緩情緒,改善睡眠;調節血糖血壓;促進人體微循環。

 

徐小姐接受了「和諧能量波療法」和「顱骶治療」之後,她的血壓有明顯下降,情緒也穩定和開朗了許多。

 

脊椎和自律神經的關係

自律神經失調的原因之一是脊椎錯位而刺激交感神經,導致交感神經亢奮,人體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平衡被打破,從而出現自律神經失調的情況,可以表現為高血壓,緊張焦慮等症狀。徐小姐經過我們的脊椎治療師檢查之後發現她的脊椎有錯位的情況,所以徐小姐需要接受治療糾正脊椎錯位,同時配合其他治療方法,令治療事半功倍。

 

飲食與健康

許多都市人的飲食習慣屬於高熱量低營養模式,例如西式快餐,薯條、汽水、加工肉類等。這種飲食令身體缺乏營養素,大腦認為身體營養不足而不斷發出進食的信號,造成食慾過盛,身體脂肪比例過高的問題。肥胖會令體內產生過多的發炎因子。另外這些高熱量低營養食物在製作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以及這些食物中含有的人工添加劑也會造成身體的發炎反應,以及造成酸性體質。

 

酸性體質和體內的炎症因子是許多疾病的內在基礎,包括多種自體免疫性疾病,以至癌症等。所以我們建議患者採取高鹼高營養低熱量飲食,例如我們診所的一種補充劑,裡面含有有機大豆蛋白、大麥草、小麥草、透明質酸等成分,能提供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等營養成分,其中含有的大麥草、小麥草能調節身體為健康的弱鹼性體質。

 

整全醫療顯奇效

在徐小姐的個案中,我對她採用幾種方法進行綜合治療,包括上述提到的活性益生菌、天然酵素、顱骶治療、和諧能量波療法,還有幾種清肝火,降血壓、抗炎的草藥和補充劑,以及我們診所用來平衡荷爾蒙的天然抗衰老精華。

 

採用這些方法一個星期之後,徐小姐回來複診,她身體患處的痕癢明顯減輕了,腹部白色鱗屑的範圍也有縮小。這說明我們採用的處理方法是正確的,於是讓她繼續使用這些方法兩個星期。兩星期後她來複診時,原本牛皮癬的部位已經基本消退,只剩下一些色素沉著。她感到非常驚奇,這麼多年來的問題,竟然此次可以不用服用西藥類固醇,而在一個月內就有這麼顯著的效果。

 

接下來的時間里,徐小姐除了繼續上述提過的治療方法,另外她還接受了我的建議,進行肝膽排毒。

 

肝膽排毒的基本過程:一次飲用200ml橄欖油、200ml檸檬汁、1-2包植物酵素,促進肝臟分泌膽汁到腸道,腸道再將膽汁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排毒,降膽固醇的效果。一個月內徐小姐做了兩次肝膽排毒,她的皮膚也因此進一步改善,牛皮癬幾乎消失了。

 

到目前為止,徐小姐的牛皮癬都沒有再復發。而且她的血壓也維持在正常的水平,情緒也比以前更加快樂。她覺得自然醫療帶給她身心真正的健康!


更 多 消 息
1. 牛皮癬,正式醫學名稱為“銀屑病”,這種病是一種自體免疫性疾病
2. 茲卡病毒能躲過免疫系統的偵測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