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氨基丁酸GABA  

-氨基丁酸(簡稱GABA)是一種天然存在的非蛋白質氨基酸,是哺乳動物中樞神經系統中重要的抑制性神經傳達物質,約30%的中樞神經突觸部位以GABA為遞質。在人體大腦皮質、海馬、丘腦、基底神經節和小腦中起重要作用,並對機體的多種功能具有調節作用。當人體內GABA缺乏時,會產生焦慮、不安、疲倦、憂慮等情緒。

 

GABA(gamma-aminobutyric acid)是已知的60多種作為神經遞質的化學物質中的一種,是最普通的腦內抑制性遞質。全腦1/3的突觸以GABA作為遞質。對GABA敏感的神經元特別集中於丘腦、下丘腦和枕葉皮層等腦結構中。GABA在一些因神經活動抑製而引起的病理心理中具有重要作用。這種遞質在腦內的濃度變低,病人就會體驗到過強的神經活動出現,如焦慮情緒。焦慮症通常用苯二氮卓類藥物治療,如安定或Xanax可以提高GABA活性。苯二氮卓類藥物並不直接附著於GABA受體,而是使GABA更有效地與突觸後受體分子結合。的60多种作为神经递质的化学物质中的一种,是最普通的脑内抑制性递质。全脑1/3的突触以GABA作为递质。对GABA敏感的神经元特别集中于丘脑、下丘脑和枕叶皮层等脑结构中。GABA在一些因神经活动抑制而引起的病理心理中具有重要作用。这种递质在脑内的浓度变低,病人就会体验到过强的神经活动出现,如焦虑情绪。焦虑症通常用苯二氮卓类药物治疗,如安定或Xanax可以提高GABA活性。苯二氮卓类药物并不直接附着于GABA受体,而是使GABA更有效地与突触后受体分子结合。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