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孕烯醇酮  

假如脫氫表雄酮是“荷爾蒙之母”,孕烯醇酮(Pregnolone)就算是“荷爾蒙的祖母”了。因為它是脫氫表雄酮的母體。類似脫氫表雄酮,孕烯醇酮是一種濃度極高且由大腦與副腎腺所製造的荷爾蒙。孕烯醇酮與其他人體內的荷爾蒙一樣.其分泌量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降低。
提升脫氫表雄酮的含量 

我們已討論過脫氫表雄酮補充劑的益處。因為孕烯醇酮是一種母體,所以它能提升脫氫表雄酮及其他膽固醇荷爾蒙的分泌量,如睾丸酮與動情激素。

腦力的提升
孕烯醇酮本身也是一種極為有效的荷爾蒙。當大部分荷爾蒙專注於人體體力的需求時,孕烯醇酮卻能配合我們的腦力所需而達到分泌高峰期,這對維持腦部運作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孕烯醇酮在大腦內的濃度遠超過其他器官,它可提供強化所有腦力活動的相關服務,並對神經衝動(Nerve Impules)傳送的改善亦有重要的影響。孕烯醇酮最明顯的效用在於抵抗腦力衰竭、改善記憶力、減輕沮喪及放鬆心情。這些功效。已研討了50多年,而且已有驚人的研究成果展現。

在20世紀40年代,有兩份由相同研究團體所完成的孕烯醇酮提升腦力的相關報告,第一份研究報告是以模擬飛行來測試飛行員與非飛行員的心智技巧。在學習如何飛行時,研究人員會為有些實驗物件提供孕烯醇酮,但其他成員則沒有。經過兩個星期的測試,結果顯示,不管先前是否曾經過飛行訓練,接受孕烯醇酮幫助的實驗組,在模擬飛行上的大體表現遠比另一對照組優秀。

第二份研究報告則是測試孕烯醇酮對按件計酬的工人的影響。這些按件計酬的工人通常都是皮革剪裁工人、車床操作者及光學工人。此項研究顯示,服用了孕烯醇酮的工人,總生產力增加了,而且很少有操作錯誤或浪費的事情發生。完工的成品也具有較高品質。參與此項研究的參與者表示.他們覺得自己的體力增加了,疲勞減輕了.心情也獲得改善.且較能應付壓力。這份研究不僅提出孕烯醇酮可以提高神經敏銳度,更證明其具有可控制壓力與預防疲勞的功效。因為孕烯醇酮具有改善心情的能力,故能有效地治療沮喪並維持情緒上的平靜。

較近期的一項研究指出了孕烯醇酮是如何成為一種強力的心靈刺激劑的。這是約翰•E•奠利(Jnhn E.Morley)博士、詹姆斯•F-弗勒德(James F.Flood)博士及研究學者尤金•羅伯特共同進行的數種荷爾蒙對老鼠記憶與學習能力的影響研究,他們教導老鼠如何找到迷宮中的通行路徑,隨後當老鼠知道了這些路徑後他們在老鼠身上施用了脫氫表雄酮、孕烯醇酮或睾丸酮。為了測試這些荷爾蒙的效力.他們於一個星期後再將這些老鼠置於迷宮中,結果顯示,餵食孕烯醇酮的老鼠表現得遠比服用另外兩種荷爾蒙的老鼠傑出,而且這些老鼠僅服用r微量的孕烯醇酮就有了如此出色的表現。此項測試的戲劇性結果從1940年開始在人體上進行試驗,並再次為孕烯醇酮贏得了“最強效記憶力增強者”的稱號,因為它的效力竟是其他荷爾蒙的100倍以上!

孕烯醇酮與阿爾茨海默症
這些具正面意義的發現已引起近來有關孕烯醇酮效力的研究,包括許多衡量孕烯醇酮治療阿爾茨海默症可能性的實驗。大部分1人相信孕烯醇酮在治療典型阿爾茨海默症上非常有效,因為實驗已證明,阿爾茨海默症患者的荷爾蒙水準遠比其他同齡的健康成人低許多;而動情激素與黃體酮,這些近年來已被證明足以用來預防這些恐怖疾病發生的荷爾蒙,其母體正是孕烯醇酮。所以孕酮素也許可被用來幫助治療阿爾茨海默症。

早期在關節炎上的應用
 在測試孕烯醇酮是否具有強化心智的功效前,其曾被廣泛地用於治療關節疼痛。在20世30~柏年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報告。在服用孕酮素後很少疼痛.活力與體力都有增強,行動力也獲得改善。經過連續多年的使用後,孕烯醇酮已被證明完全沒有副作用。它同時也被證明是治療其他失調病症,如骨質硬化、硬皮病(Clleronderma)與牛皮癬(Psoriasis)的一種強而有力的方法。

20世紀40年代。制藥界已引進了氫化可的松藥劑,這種藥劑能讓使用者的關節疼痛立即獲得舒緩,這種效果與服用孕烯醇酮一星期或數周後才能使疼痛稍加減輕的緩慢回應形成很大的對比。隨著制藥公司強力促銷氫化可的松的結果,孕烯醇酮幾乎已被大眾所遺忘。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氫化可的松不久之後卻被發現會產生極嚴重的副作用。雖然孕烯醇酮現在並未廣泛地用於治療關節炎與關節疼痛.但早期成功的使用卻顯示出這種荷爾蒙補充療法對關節炎患者而言,是一非常有效而且安全的療法。

孕烯醇酮在其他疾病與傷害上的使用
 我們直到現在都仍在學習與瞭解此種荷爾蒙的功效與能力。最近,研究學者已開始運用孕烯醇酮來治療某些症狀,如多發性硬化症(Multin Sclerosis)、脊髓損傷、心血管病,強化免疫系統與增強皮膚組織。在這些研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孕烯醇酮可用來修復髓鞘(Myelin Sheath),即保護神經的脂舫層,以避免多發性硬化症的發生。另外一項由美國威廉與瑪麗學院(College of Willia-nl and Marry)進行的孕烯醇酮相關研究,探索的是孕烯醇酮對通常會造成癱瘓的嚴重脊髓受傷的老鼠的功效。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接受此荷爾蒙治療的老鼠在3周後都能站立行走,而且有少部分能重獲受前的行為能力。
當體內孕烯醇酮含量升高時,通常脫氫表雄酮與動情激索的量亦會有所增加。這就是為何孕烯醇酮可以增強整體體質與心理健康的部分原因。

最近的研究顯示,男性及女性在使用孕烯醇酮後所產生的效果會有所差異。相同劑量的孕烯醇酮測試結果通常會因性別而異。這些實驗所產生的結果對女性而言,大部分的孕烯醇酮會轉變成動情激索;而對男性而言,則大部分轉變成睾丸酮。使用孕烯醇酮是非常安全的,但我們也曾說過若服用過量的脫氫表雄酮、動情激素或睾丸酮,亦會產生一些大家所不樂見的副作用。如果你的專業醫生不僅能控制你的孕烯醇酮水準,同時還能監控你體內其他所有的荷爾蒙水準,你就可以安全享受神經敏銳度獲得增強、記憶力更佳,心靈更為沉靜所帶來的益處。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