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三烯生育醇  

功效: 防止掉髮促進頭髮生長、預防與治療動脈阻塞、糖尿病、中風損傷、乳癌、前列腺癌、脂肪肝與降低膽固醇

三烯生育醇是一種強力的維他命E,它是一種穩定有效的抗氧化物,在抗氧化能力方面,有些研究顯示,三烯生育醇比其他的維他命E更強 。三烯生育醇是生育酚的一種衍生物。生育酚主要有四種衍生物,按甲基位置分為α、β、γ和δ四種。三烯生育醇是所有生育酚中活性最高的。三烯生育醇目前對人體有多重療效,比如防癌、抗老化、減少老人斑的沉積等等,但是最重要的作用在於對於生髮的良好療效。

三烯生育醇的生髮療效是由美國HAIRGENESIS公司最終發現。該公司在棕櫚油提取液中成功提取了三烯生育醇成分,並用其做實驗,逐步獲得了三烯生育醇的生髮機理。   

HAIRGENESIS取得能預防掉發且對頭髮再生有益處的三烯生育醇複合物在美國的專利(US patent 7,211,247)。這項專利是採取隨機、雙盲、與安慰劑控制的研究。有拿到100mg三烯生育醇複合物的病人在沒有副作用的情形下,於5個月內增加了42š發量。作用機制似乎與DHT濃度無關。三烯生育醇可以增加抗氧化能力來保護與補給毛囊。動物或人類的研究顯示三烯生育醇能藉由產生大腦的黃體生成素(LH)來幫助睾固酮的生產。LH通知男性睾丸生產睾固酮。三烯生育醇會增加LH對睾丸敏感度的影響,因此能提升LH的睾固酮反應。三烯生育醇是一種安全且天然的補給品,它可以幫助那些想要改善健康發生長且同時維持睾固酮產生的男性。

對中年男性來說,掉發(禿頭)和低睾固酮(性腺機能減退)是很常見的問題。治療掉發的兩種藥物不外乎為Finasteride(Proscar/Propecia)或是外用藥米諾地爾。病人對米諾地爾的耐受性通常是個問題,而finasteride則與不良的副作用有關。因為Finasteride過度壓抑(overly suppressing)DHT,所以會導致勃起障礙、乳房發育與陽痿等副作用。有低睾固酮的男性通常都要面對次優的生活型態(生活品質),或是要用睾固酮替代療法的傳統低性腺治療(TRT)。但是TRT通常與掉發增加有關,因此需要反覆使用治療掉發的藥物,這樣一來會產生負面循環,因此更需要依賴處方用藥。   
  
而米諾地爾最大的問題在於耐藥性與暫時性療效。米諾地爾將會幫助助恢復萎縮的毛囊,在大約二年 (有時要三年)再次長出較粗的頭髮。但是這個過程是可以逆轉的。用過米諾地爾的患者都清楚,好不容易長了新發,一旦停用,兩三個月再次掉光。再去使用米諾地爾,出現了耐藥性,沒有了之前的療效。三烯生育醇維持睾固酮的產生是天然的機能反應,不存在耐藥性的問題。現在有醫生給患者提供了米諾地爾與三烯生育醇的混合配方。有跡象表明,三烯生育醇可以緩解甚至消除米諾地爾的耐藥性副作用。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