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褪黑激素  

褪黑素(英語:Melatonin, i英語發音:/ˌmɛləˈtoʊnɪn/),或稱褪黑激素或美拉托寧,化學名為N-乙醯基-5-甲氧基色胺,是一種在動物、植物、真菌和細菌中皆有發現的物質。在動物體內,褪黑素是一種調節生物鐘的激素; 而其作用在其他生物體內可能不同,同樣,褪黑素在動物體內的合成過程也不同於其他物種。
褪黑素可以用來幫助入睡和治療睡眠障礙。其可以口服也可以通過噴霧或透皮貼劑的方式給藥。褪黑素在美國和加拿大是非處方藥,在中國為保健食品(如腦白金®的成分之一)。在其他的一些國家,褪黑素可能需要憑處方使用,或者不可用。

褪黑素的產生
在高等動物中,褪黑素是由視網膜、眼部晶狀體、胃腸道及松果體中的松果體細胞製造的。松果體產生的褪黑素是內分泌荷爾蒙,會進入血液;視網膜和胃腸道則產生旁泌性荷爾蒙。下丘腦的視交叉上核會由視網膜接收每日光暗的規律,從而影響褪黑素的製造。
在人體內,5-羥色胺(又稱為血清素)在N-乙醯基轉移酶催化下與乙醯輔酶A反應轉化為N-乙醯-5-羥色胺,然後N-乙醯-5-羥色胺再在乙醯血清素O-甲基轉移酶催化下被S-腺苷甲硫氨酸甲基化為褪黑素。
有些植物,例如稻米,也會製造褪黑素,哺乳類動物進食含有褪黑素的食物後,褪黑素會被吸收,溶入體內的褪黑素。

褪黑素的角色-生理時鐘
褪黑素訊號是晝夜規律的一部份,但中央神經系統才是控制內分泌系統及旁泌性系統的主要組織(曾經被人誤認為褪黑素)。
諾貝爾獎得主阿克塞爾羅德博士曾經進行過很多實驗,證實褪黑素和松果體有助控制睡眠循環。

製造機制
在正常情況下,由視網膜感知環境中的藍光亮度,給出的光暗信號傳遞給松果體,令其在黑暗的情況下製造褪黑素,因此褪黑素亦稱「黑暗荷爾蒙」。褪黑素的分泌於晚間中段時間最多,然後在晚間後段時間較少、再隨時間逐漸減少至天明。在古代,在溫帶生活的人於冬季會有十到八小時生活在黑暗當中,而篝火和白熾燈的光中藍光的成分很少;反之,現代人廣泛使用日光燈,身處黑暗的時間減至八小時或以下。即使是微弱的燈光下褪黑素的產生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在強光下的影響就更大。缺乏褪黑素被認為很可能是夜班工作者得癌病的成因[8],而現代於晚間亮燈的習慣亦被認為是發達國家越來越多人得癌症的原因之一。
初步科學臨床實驗數據顯示:褪黑素補充劑(3mg-10mg)或有助於免疫系統、預防癌症、對抗游離基損害細胞等健康支援作用。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