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月見草  

月見草又稱為晚櫻草,是柳葉菜科的草本植物,主要生長在北美洲東部的向陽處乾燥沙地,因它在傍晚見月開花且天亮後即凋謝,故名為月見草。最早是由印第安人發現並使用,數百年來成為維護身體健康的傳統草藥之一。
月見草種子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γ-次亞麻油酸」(Gamma-Linolenic Acid / GLA),在結構上分析是屬於特殊的ω-6系列必須脂肪酸,不同於一般植物油、大豆油、葵花油中所含的ω-6亞麻油酸,因此在體內扮演著許多重要的角色。然而人體並不能自行製造GLA,因此必須從食物中攝取,月見草油含豐富的GLA (大豆油、葵花油並不含GLA) ,自然而然就成為一項熱門的營養補充品。

月見草油一般應用於:舒緩濕疹、改善皮膚異常症狀,維護健康的皮膚、頭髮及指甲,舒解經前症候群與更年期障礙,並改善特異性免疫疾病,例如:改善氣喘、過敏與風濕性關節炎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月見草油的秘密吧!

月見草油與生理期、更年期的健康關係

飽受經前症候群和更年期障礙困擾的女性族群,在營養需求上會有特別的的需要。月見草油能提供營養與健康上的利益,供給女性各種不同的年齡的需求。GLA扮演著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s / PG)先驅物的角色,產生類似荷爾蒙的物質,協助調節荷爾蒙平衡,以舒解經前症候群與更年期障礙。

月見草油與皮膚的健康關係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對人體最明顯的功用,莫過於維持細胞膜的健康,並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分。因此對於舒緩濕疹、皮膚乾燥發癢、改善皮膚異常症狀、維護健全的皮膚、預防掉髮及指甲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判斷GLA攝取是否足夠的一個指標,就是皮膚乾燥的程度:皮膚越乾燥、越容易發癢,表示GLA缺的越厲害。

月見草油與免疫系統的健康關係
另外,GLA在經過人體生理轉換之後,會轉變成為荷爾蒙的前趨物質,也就是被稱為「好前列腺素」的prostaglandin E1 (PGE1)。PGE1能幫助降低血壓、血膽固醇及預防血小板的不正常聚集,並能刺激免疫系統的T細胞,以維持免疫細胞的正常運作。在人體組織發炎時,能顯著減少前列腺素E2(PGE2)的分泌量,進而緩解各種人體因為分泌PGE2所引發的過敏、發炎、發燒,以及氣管收縮等反應。近年來GLA抗發炎的功效,尤其是應用於減輕風濕性關節炎方面,在一些實驗中已獲得有效的證明。

月見草油與減肥
嘿嘿,眼睛為之一亮是吧?沒錯,月見草油中的GLA成分所合成出來的前列腺素,可以刺激棕色脂肪組織,藉由粒腺體產生能量消耗、降低脂肪堆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月見草油的減肥功效,僅限於新陳代謝失調(例如經前症候群、更年期障礙)的肥胖較有具體效果。

月見草油與攝護腺健康

月見草油中的GLA成分,可提供攝護腺正常分泌的前列腺素,以調節生理機能。因此對於維護攝護腺健康,會有些許的幫助。

月見草油與糖尿病患者健康

月見草油中的GLA成分,可直接提供人體所需的必須脂肪酸。在飲食中補充月見草油,可協助糖尿病患者控制一些併發症的發生,尤其是神經病變、視網膜病變、心血管病變。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