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蔓越莓  

適用: 泌尿道感染

蔓越莓是生長在北美的沼澤中,其成熟的果實被用來作為藥用。有些研究已顯示,蔓越莓汁在協助杜絕尿道受感染具效益。尿道感染的罪首是E.coli細菌,它喜歡附著在尿路壁上,蔓越莓汁對E.coli細菌有「鐵弗龍效應」─即它能防止這種討厭的病菌附著在尿路的內皮細胞上,迫使它們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最好的越蔓橘汁是不加糖的百分之百原汁,在天然食品店才買到。現在也有蔓越莓濃縮液膠襄,可當作食物補充劑。

蔓越莓含有特殊化合物-濃縮單寧酸,除了普通被認為具有防止泌尿道感染功能外,蔓越莓還可以有效抑制幽門螺旋桿菌附著於腸胃內。幽門螺旋桿菌就是導致胃潰瘍甚至胃癌發生的主因。

一組於波士頓的研究人員,調查了兩組年老婦女,在她們尿中會常含有細菌和白血球細胞,顯示有感染的跡象。一組每天喝10盎司的蔓越莓果汁,而另一組喝等量而看起來、喝起來味道一樣但不含蔓越莓汁的安慰劑飲料。大約過了六個禮拜之後,那些喝了蔓越莓汁的婦女,顯示尿液中的細菌和白血球百分比都降低了;在整個六個月的研究中,這項數值一直維持很低。那些飲用安慰劑的婦女,顯示沒有變化。當所有研究人員對為何蔓越莓汁能對抗膀胱炎的原因尚未有一致意見時,一項最新理論指出,蔓越莓中的一種物質能使這些有害細菌不能附於泌尿管道的壁上,因此實際上把細菌隨著尿液沖洗掉。蔓越莓也含有anthocyanosides化合物,此化合物是天然的抗生素,可幫助控制這些惱人的細菌。蔓越莓抗氧化黃酮含量高,多吃可抗老防癌

蔓越莓又稱為小紅莓、蔓越菊,英文cranberry,是北美很常見的小紅果,傳統上一直被用來預防結石,清除血中毒素與治療尿道陰道方面的細菌感染,美國官方的藥典(USP)也記載著這種功效,根據國外的文獻報告,最近發表於著名的美國醫學會雜誌的研究證明,蔓越莓中可以協助尿道防止細菌的附著與感染,對於婦女常見的尿道感染預防十分有效。

因此,多吃蔓越莓或是喝蔓越莓果汁,或買這方面的濃縮營養補充品,除了是女性朋友泌尿道感染的預防武器,也因為它的抗氧化物豐富,具有皮膚漂亮,防癌抗老的功能,是值得多食用的健康好幫手。

注意事項:
蔓越莓沒有副作用,對於懷孕及哺乳期的婦女也沒有禁忌,但是蔓越莓無法在泌尿道感染治療上當作抗生素的替代品使用。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