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大豆異黃酮  

適用:更年期症候群、膽固醇、血壓、腫瘤

大豆類黃酮素是一種類似人體內雌激素的天然物質,可發揮類似人體內雌激素的作用。我們東方人常見的一般含黃豆(大豆Soy) 的食物:如豆腐、豆花、豆漿這類的食物,含有一種稱為異黃酮(Isoflavones)的天然物質,它不但是一種抗氧化物,也是一種天然的類雌性素,所以過去有研究指出,停經婦女如果經常食用黃豆食品,比較不會有嚴重的更年期症候群,更因為類天然雌性素的作用,可免停經之苦。

異黃酮還對一般人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特別是"壞的膽固醇" (LDL), 成為血管的天然清道夫,最近發表於(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 1999;159:2070-2076) 的一篇研究報告指出,只要食用九周左右的豐富黃豆食品,就能夠降低人體內的LDL壞膽固醇約4%-10% 不等的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黃豆食物並不會降低總膽固醇,只會降低壞的膽固醇含量,因此只會增進心血管健康,而對於我們人體正長生理所需的膽固醇並不會有不足的憂慮。

國外有越來越多的人士開始流行高黃豆的健康飲食,其實我們對這些食品非常不陌生,多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食物,也難怪有人說,東方婦女如中國與日本,因為日常飲食經常接觸黃豆食品,所以更年期後得心血管疾病機會比西方婦女低,但隨著我們飲食西化,這差異越來越不顯著。
  
研究人員相信異黃酮能抑制特殊型態的腫瘤生長,這腫瘤必須依賴荷爾蒙而生,也就是受到體內自然發生的荷爾蒙刺激才能生長。這學說認為這些植物荷爾蒙和依賴荷爾蒙的腫瘤上的受體結合一起:而這受體通常是被身體本身能刺激成長的更有力的荷爾蒙所佔據。然而,這些植物荷爾蒙對腫瘤的作用正好相反,它能防止腫瘤的成長。

大豆是染料木黃酮(genistein)唯一的已知來源,染料木黃酮(genistein)在實驗室中已經顯示是一種可以抑制引發攝護腺腫瘤成長的異黃素。有趣的是,在日本的研究顯示,雖然日本男性和美國男性同樣地罹患攝護腺癌,但是日本男性的癌症發展得很慢,而且有許多日本男性甚至從未顯示出這疾病診療上的徵狀。研究人員發現染料木黃酮封鎖引起細胞成長的酵素,因而推測可能是染料木黃酮使疾病發展減緩,不致構成問題的發生。另外,它也能幫助在癌症細胞中的攝護腺體細胞分化,也就是幫助這些特殊化的細胞「記得」它們在體內的特殊工作。這是一件很好的事,因為未分化的細胞對抵抗癌細胞的治療法十分頑強。

在海德堡(Heidelberg)的兒童大學醫院(Chidren's University hospital),由一組國際研究人員作的另一項研究,發現染料木黃酮另一種潛在的結構,可防止癌的擴散。血管生成(Angiogenesis)指的是新的微血管或小血管的形成,這種過程應該只發生在像是受傷復原或懷孕的情形下,但也可能是腫瘤為了生長需要新的微血管來運送養分而引發造成的。在實驗室研究顯示染料木黃酮能抑止這過程。

黃豆甘原(Daidzenin)是在大豆中發現到的另一種異黃酮。在最近的實驗室研究中已顯示,黃豆甘原抑制癌細胞的增長,並且促進動物細胞分化。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