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啤酒酵母  

酵母菌是一種單細胞生物,它能以極快的速度繁殖,在兩小時後菌數增加一倍。它富含各種基本營養素,例如維他命B群(B2除外)、鉻、16種胺基酸、14種或更多的礦物質、17種維他命(不包括維他命A、C、E)。蛋白質含量佔總重的52%。因此啤酒酵母也被稱作素食者的雞精。

啤酒酵母是利用啤酒花(啤酒的副產品)所培養的,此種酵母也稱營養酵母。也許有人會問,啤酒酵母添加在許多地方,例如:可接直接食用麵包,以獲得啤酒酵母,但是我們建議您應該避免食用活的麵包酵母。活的酵母菌會消耗體內的維他命B及其它營養素。由於可能尚存一些活酵母菌,如果自製的麵包,宜第二天使用。在營養酵母中的酵母菌已被破壞。

啤酒酵母是兩餐之間很好的一種體力補充品。啤酒酵母也可加入飲食中,輔助某些體內的毛病。它有助於糖類代謝,且對濕疹、心臟毛病、痛風、神經緊張、疲勞等病頗佳。

透過它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啤酒酵母在癌症的放射治療及化學療法期間,是一重要的補充品。它似乎也能增強心理及身體的功能。

另外患有骨質疏鬆症者或患有念珠菌病,應避免使用酵母產品。庫克威廉博士(Dr.william Crook)指出假使一個人患有與念珠菌(Candida)相關的毛病,是不會特別對酵母菌過敏,因此服用含有酵母的食物補充品沒有關係。但我們仍建議如果你懷疑可能患有念珠菌病,應當避免使用酵母產品。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