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左旋肌肽  

功效 : 抗老、維持皮膚的彈性、穩定血糖

肌肽能有效抵抗自由基產生,降低黑色素細胞活性,防堵黑色素形成,避免新生斑點。肌肽是由兩個胺基酸-丙氨酸和組氨酸組成的雙胜肽,是目前分子最小的胜肽,原本即存在於人體肌肉組織,因此很容易被肌吸收。

肌肽是一種常用於訴求抗疲勞的保健品中的成分,肌肽在歐美已行之有年,經實驗發現,肌肽對於更年期前後,機能衰退的肌膚,能提供適當的養份與能量,延續細胞生命力。肌肽不僅具有延緩衰老作用,還具有逆轉細胞衰老形態的強大效果,肌肽是一個抗氧化劑,能捕捉氧自由基。肌肽對糖基化的抑制作用和肌肽化蛋白對正常蛋白質的保護作用,可能均是肌肽延緩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

更年期前後、女性荷爾蒙分泌驟減而老化的肌膚,需要機能性成分裡應外合,保養才能面面俱到,可以A酸或果酸成分去除表淺皺紋,輔以抗氧化與補充膠原的成分、搭配防曬以維持皮膚膠原蛋白品質,重要的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肌肽經科學界與醫學界研究證實能延長纖維母細胞再生週期,得以持續製造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維持皮膚的密度與彈性,同時兼具抗老化與抗醣化作用,保護膠原組織,提高熟齡肌膚的防禦力。

相較於其他抗老成分,肌肽能同时兼顧表皮、基底膜與真皮層的健康,對於即將進入或已經進入更年期,因為荷爾蒙流失而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能提供直接有效的保養對策。

肌肽有如肌膚的貼身保鑣,幫助表皮與真皮細胞抵抗自由基傷害,延長細胞生命週期,不會因為受損而複製出殘缺老化的細胞,使肌膚能夠順利修復,再生健康光澤。肌肽能促進基底膜生成海帶氨酸,加強表皮與真皮的連接韌度,增加肌膚緊實度,同時使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鞏固真皮組織,使膚觸飽滿有活力。

有意思的是,在丙酮酸鹽的存在下, 左旋肌肽(L-Carnosine)可選擇性殺死腫瘤細胞和轉化細胞,故推測肌肽對腫瘤細胞的這種細胞毒作用可能與肌肽和糖酵素分解中間產物的結合有關,因腫瘤細胞的快速增殖需要糖酵素分解作為能量來源。

左旋肌肽亦有增加血清胰島素和減少高血糖的功能,達到了穩定血糖水平的效果。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