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東哥阿里  

東哥阿里(學名為Eurycoma Longifolia Jack),是極佳上等的傳統草藥,為馬來西亞國寶,由日本學界研究,能增加抵抗力,促進身體健康及恢復精力的功能。

自古以來在馬來西亞和印尼等地民衆,就已經常熬煮其樹根飲用。據說其天然植物精華能「回復健康」(Restorative)、「回復青春」(Rejuvenative),然而更讓人注意的是,它另一個美名叫「天然的催情藥」或「天然的壯陽藥」。東格阿里的樹根含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包括強力的抗氧化劑在內,馬來西亞大學臨床試驗證明其多項功能,它的萃取物還具有提升體力與活力、減輕疲勞、殺菌、抗潰瘍、解熱的效能,它還有抗病毒和抗瘧疾成分,有助於對抗高血壓、糖尿病等功效。

東哥阿里可以刺激睪丸酮素的產生,睪丸酮素是由睪丸製造的荷爾蒙,用來產生和釋放精液、形成男性身體特徵和性傾向,女性的卵巢和腎上腺也可以製造少量的睪丸酮素。男性睪丸酮素的濃度大約從三十歲開始,每年減少約百分之二,到五十歲的時候會減少到百分之五十五。各種不同的因素會影響其減少的程度,例如,運動—尤其是舉重會增加睪丸酮素的濃度。另一方面,不良的生活方式,例如抽煙和喝酒會加速睪丸酮素的流失。睪丸酮素流失也會造成肌肉、精力和幸福感衰退。雖然女性的睪丸酮素原本就比較少,但是她們的睪丸酮素也會每年減少,結果使得性慾降低,體脂肪增加。

東哥阿里可以增加男性和女性兩者的睪丸酮素,有助於減緩許多老化的現象,其好處包括增強精力和改善性功能、增加瘦肉,減少體脂肪,以及減少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馬來西亞知名的科學家沙德博士(Johari Saad)是研究東哥阿里的傑出專家之一,沙德博士在動物研究中發現,東哥阿里的萃取物不但可以增加睪丸酮素、精力和肌肉,而且還可以阻止性荷爾蒙結合球蛋白,讓更多的自由睪丸酮素(在體內活躍,可利用的睪丸酮素)留存在體內。

另一名研究東格阿里的德高望重學者是坦畢博士(Ismail Tambi),是鑽研東格阿里樹根萃取物對人類效用的傑出藥物專家。在針對婦女的研究中,坦畢博士發現,東格阿里萃取物可以大幅增加睪丸酮素的產生。坦畢博士說:「我起初非常懷疑可以用植物改變荷爾蒙濃度這種事情,但是我做了一些試驗,結果顯示東格阿里非常有效,在研究中發現,東格阿里可以明顯增加睪丸素的血清濃度,並能相當程度地增進其性慾。我想,對性慾低的人來說,東格阿里萃取物非常有價值。我也看到了本身使用的結果,我要說,這個植物真的有效。它當然也可以增進女性的性慾,因為睪丸素是女性性需求的基本要素,在我們的文化中,女性使用東格阿里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坦畢博士針對男性荷爾蒙不足的男性做了一項研究,所有參與研究的男性每天都服用一百毫克標準化的東格阿里萃取物,結果他們的睪丸素濃度都增加了,百分之九十一的參與者說性慾增強了,百分之七十三的人說性功能改善了,還有百分之八十二的人說整個性活動的心情都改善了。坦畢博士進一步說,睪丸素確實會隨著年齡而減少,而東格阿里可以重新增加此一重要的性荷爾蒙濃度。

沙德博士、坦畢博士和其他的專家都建議,注意看東格阿里產品的標籤,確定其針對男性的成分為75~100毫克濃縮、標準化的東格阿里萃取物,針對女性的成分則為50毫克,萃取物標準化成分約含有百分之二十二的糖蛋白(Glyco Saponins)。

馬來西亞大學一組科學家所進行實驗結果顯示,東格阿里萃取物能發揮以下各種效能:
1. 對人類睪丸細胞勻漿所進行的玻片實驗顯示,東格阿里萃取物能夠增加睾固酮的形成且高達4.4倍。
2.動物研究顯示,後代的雄、雌比例出現了重大的改變。實驗組的比率為3:1,非實驗組的比率為1:1。
3.研究也顯示,東格阿里萃取物能增加精子的密集度,亦能提升精子游進的百分比以及移動率,結果顯示,東格阿里萃取物能夠提高精子的數量,進而提高生殖率。

東哥阿里是一種精心研究,臨床證實的專利草藥萃取物,以提高男性的表現。
東哥阿里是最有效的形式,以科學為基礎的產品,它可以顯著提高生活質量,增加男性和女性的性覺醒和功能。專利生物活性Eurypeptide在LJ100 ®已被證明:
1.增加肌肉和力量增長
2.減少脂肪
3.抑制性激素結合球蛋白
4.增加游離睾丸酮
5.延緩衰老進程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