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5-羥色氨酸 ( 5-HTP )  

輔助5-HTP作為食品成分是來自於 Griffonia simplicifolia , 一個西(方)非洲藥物植物的種子中得到的。5-羥色氨酸是一個自然氨基的酸(性物質)在許多飲食所含的蛋白質中可以找到.新式補充品「5-羥色氨酸」是處方藥-百憂解(Prozac)的天然替代品。正如百憂解一樣,5-羥色氨酸可增強5-羥色氨的活動力。

5-羥色氨是腦部分泌的一種荷爾蒙,會影響我們的情緒、睡眠和食慾,造成腦中的血清素不平衡時需5-羥色氨酸來維持身體處於正常狀態[1]。因此含量太低則容易憂鬱、焦慮及睡眠失調。百憂解這類的藥物,可防腦細胞太快耗盡血清素,而導致5-羥色氨不足。而5-羥色氨酸的功效稍有不同:它可增加腦細胞的血清素製造量,進而提升5-羥色氨的含量。
  
5-羥色氨酸在人體中會製造出血清素,對(用)於正常的神經的重要物質和腦的功能有幫助.血清素可以幫助睡眠.也可有效的控制疼痛[2]。因此5-羥色氨酸也成功地被拿來治療睡眠失調。由於血清素是褪黑激素-一種調節睡眠和清醒週期的天然荷爾蒙-的前身,因此當血清素的含量提高時,褪黑激素的含量也就增加,使得睡眠更為香甜。既然5-羥色氨酸和SSRI的作用類似,何不服用後者就好?原因之一,抗憂鬱處方藥貴了許多;其二,處方藥常會引起一些不良的副作用,包括了口乾、焦慮及喪失性慾。
其對人體的功效如下:

1.可治療憂鬱症
在瑞士所作的一項研究當中,一組憂鬱症病人每天服3次100mg的5-羥色氨酸,另一組則服用150mg的fluvoxamine(SSRIS的一種)。從第2週開始到第6週為止,兩組的病情都在標準憂鬱評估表上顯示有顯著的改善,但是服用5-羥色氨酸的人似乎比服用抗憂鬱處方藥的人進步得更多。另有研究指出,5-羥色氨酸不僅是有效的抗憂鬱劑。而且事實上,所知的研究都確信它可作為抗憂鬱處方藥的最佳替代品。


2.可抑制食慾.減輕體重
還能幫助抑制食慾,對想減肥的人是一大福音。在義大利所作的一項研究當中,服用5-羥色氨酸的人比起服用安慰劑的人,所攝取的碳水化合物更少且更快感到飽足。我們所知的5-羥色氨酸並無危險性。且在另一實驗中得知胃中攝取很多食物但要使體重減少而不增加,使用600-900毫克5-羥色氨酸,在這個研究中發現,顯示每天攝取750毫克可以減少碳水化合物吸收而不增加重量,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

病症適用:
失眠
頭痛
憂鬱症
減肥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