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瓜氨酸  

效用:男性性功能、性功能障礙、免疫功能、心腦血管疾病

瓜氨酸L-Citrulline是一種氨基酸,是精氨酸 L-Arginine的前體,名字是由首先抽取出瓜氨酸的西瓜而來,有助於身體保持精氨酸健康水平,瓜氨酸在癒合過程和維持一個健康的免疫系統中起著重要作用。瓜氨酸可在人體內與氨作用,生成精氨酸和一氧化氮(NO),一氧化氮會導致平滑肌舒張瓜氨酸可以使人的血管獲得鬆弛,用於增強男性性功能,以及治療性功能障礙;1992年科學家證實男人的性機能與NO有密切的關連,NO可以鬆弛陰莖海綿體,如此血液就可以流入海綿體微血管,呈“充血狀態”而使陰莖勃起。瓜氨酸維護建康的肺功能,提高腦力清晰度,有幫助腦神經細胞具貯藏與傳遞訊息的功能。部份研究指出高血壓前期(prehypertension)可藉由左旋瓜氨酸降低血壓;兒童經歷心臟手術後的高血壓也可以使用此種營養補充品加以降低。
 
西瓜中含有大量的瓜氨酸,藥理學家認為這種天然氨基酸具有與“威而剛”(化學名稱”Sildenafil”枸櫞酸西地那非)類似的藥理作用,而且絕無副作用,西瓜還有能夠替代“威而剛”的作用。不過,要吃下3個西瓜才能達到服用一粒“威而剛”的效力。
 
瓜氨酸主要功效:
1、提高免疫系統功能。
2、維護關節運動的機能。
3、平衡正常的血糖水準。
4、含豐富的抗氧化劑吸收有害的自由基。
5、幫助保持膽固醇的正常水準。
6、維護建康的肺功能
7、提高腦力清晰度
8、降低壓力和克服沮喪情緒
9、提高建康的性生活功能,瓜氨酸可在人體內與氨作用,生成精氨酸和一氧化氮。一氧化氮會活化酵素,導致平滑肌舒張。它也可以使人的血管獲得鬆弛,用於增強男性性功能,以及治療性功能障礙。
 
一氧化氮(NO)--讓你遠離中風、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人類健康醫學的新發現,教你多活30歲的關鍵
 
一氧化氮為人類生存不可或缺的分子,也是近期才被發現對人體有極大益處的「明星分子」,人體99.9%的疾病均與一氧化氮有關。人體內凡有血液的地方就有一氧化氮,它是健康的信使,同時也是調節血液循環的重要元素,可以自由穿行人體各個組織與器官,及時修復血管內皮細胞,使血管舒張並降低血壓,為細胞輸送養分與氧氣,清除血管垃圾,減緩粥狀硬塊等功能,是不可或缺的分子。所以調整人體一氧化氮含量平衡,就可以預防或治療與心血管關關的疾病。
 
一氧化氮因有修復血管並維持血管暢通的功能,所以可以有效預防現代人常見疾病,如「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還有高踞國人死亡原因的心血管疾病以及癌症。且經科學證實,「一氧化氮」是人體的重要元素,能有效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腫瘤、改善性功能障礙以及延長女性生育能力有極大的幫助。目前在國際上已經廣泛地使用於醫藥、保健、生活等各個方面……,除了以上功能之外,一氧化氮尚有提高睡眠品質、加深學習記憶力、改善腸胃功能、提高免疫力等功能。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