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藤黃果  

功能:抑制食慾,抑制體脂肪、膽固醇及三甘油脂的吸收與合成,幫助減輕體重

藤黃果是原產於南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類的果實,又叫做羅望果。藤黃果萃取物的有效成分為氫基檸檬酸(Hydroxy-Citric Acid, HCA),能夠抑制葡萄醣轉換為脂肪,使脂肪酸無法合成,不被人體吸收,以達成減重瘦身的效果。

HCA在體內能抑制脂肪生成,而能有效的控制肥胖和膽固醇,被利用於當作食慾抑制劑 (Appetite Suppressant),和抑制脂肪、膽固醇及三甘油脂的吸收與合成。藤黃果也能減慢體內的食物轉換成脂肪,你所攝取的食物會被用於能量,而不會被儲存在腰腹部。

氫基檸檬酸是一種自然的有機酸,能調節體內的脂肪代謝,抑制葡萄醣轉換為脂肪,將未被消耗掉的營養成分轉成肝醣儲存在肌肉及肝臟內,減少脂肪的製造量。若體內肝醣的儲存量增加,當人體需要能量時,可以立即供應,減少身體因血醣下降而產生飢餓感的反應,有效抑制食慾。另外,藤黃果能燃燒脂肪,刺激加速脂肪消耗。藤黃果可以有效阻斷脂肪形成,卻不會刺激中樞神經系統,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安全無副作用。

藤黃果 - 提供飽足感,抑制食慾減少攝食量
有機鉻 - 幫助加速醣類代謝,不讓葡萄糖變成脂肪儲存在體內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中婦女不建議食用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