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Maca馬卡  

適用:疲勞、陽萎、性能力活性化

瑪卡(西班牙語:Maca),學名Lepidium peruvianum,是原產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十字花科獨行菜屬(Lepidium)的植物。葉子橢圓,根莖形似小圓蘿蔔,可食用,營養成份豐富。有「南美人參」之譽。
植物學特徵
1843年,第一個描述這個物種的人叫格哈德•沃普斯。他將其命名為瑪卡。20世紀90年代,格洛麗亞•查康博士研究指出了不同物種間的區別。她認為經過大面積栽培野生瑪卡的今天,出現了一個新的馴化種, L. peruvianum。多數植物學家都懷疑這個區別,但依然將經過栽培的瑪卡稱為 L. meyenii。這個拉丁名字被美國農業部所承認,瑪卡這個名字也依然存在。至於植物學術上的命名爭論也一直存在著。
 
蠻哥來自秘魯高山,海拔四千多公尺的高地,由於荒寒貧瘠,幾乎是寸草不生,但在這絕地裡卻唯獨蘊育出一種奇花異果『印加之寶』-Maca(瑪卡,又稱:甜菜根);是安地斯山區唯一的十字花科種植物,雄性葉大,雌性葉小,花呈串狀,果實為開裂的短角果,為有性繁殖植物。數千年來一直被印加人看做是安地斯山神賜的禮物。當時印加人除了當成果腹的食物外,還意外發現可以「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
 
其根莖富含豐富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鈣、磷、鋅、維他命B1、B2、B12、C、E等等,特別是根部具有增強體力的功效。它具有提高免疫力的功能,用於肉體及精神疲勞、營養不良、記憶力減退等症狀。也被拿來舒解壓力所引起的症狀,如今在許多運動補充品和恢復體力的配方中都可見這項藥草。美國的天然療法師常使用蠻哥來治療長期疲乏症侯群,增強體力。另外,它對男女更年期障礙、月經不順、經痛和全身酸痛也有效,並且使性能力活性化,精力增強作用。
 
Maca被美國探索頻道Discovery譽為「天然的威而鋼」。新鮮的Maca含有多種珍稀成分,主要有:生物鹼、18種人體所需氨基酸、多種人體必需脂肪酸,維生素(A、 B1、B2、B6、B12、C、D、E),礦物質(鈣、銅、鐵、鎂、磷、鉀、鋅),甾醇類(萊子甾醇、麥角甾醇、雌二醇、萊油甾醇、谷甾醇、豆甾醇)、異硫氰酸芐酯,異硫氰酸對甲氧基芐酯等,能激發人類性的原慾,提高性能力與增加性快感。Maca含有兩種奇特的化合物-瑪珈胺macamides和瑪珈烯macaenes這兩種化合物是引發性慾反應的直接動力。
 
Maca除了身價不凡之外,更擁有引起學術界所重視的特質如下:
1.單一食品中,它所含的營養蛋白(Albumin)傲視群倫,甚至遠高於實驗室中的標準綜和食物。
2.擁有和肉類一樣維持人體健康所需之各種氨基酸,但不含脂肪、膽固醇。
3.因所栽植土壤的特殊性(僅秘魯極少數高地能栽植成功),大量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如鈣、鐵、銅、錳、鋅、鎂等。
 
Maca為一極佳天然營養劑、強壯劑、活力劑,功能調經、滋陰、壯陽、強精,幫助呼吸順暢、舒緩神經焦慮、解決因緊張性「性無能」,為極少數兩性皆可服用的滋補劑,徹底調理您的生理機能。

顏色較深的瑪卡根,如紅色、紫色、黑色,含有較多的碘,以預防因淺色瑪卡的消費而導致的大脖子病。黑色瑪卡被認為是強壯與精力的代表,口感上兼顧了甜與微苦。紅色瑪卡比較受歡迎,臨床證據上顯示紅色可以治療老鼠的前列腺肥大。
化學成分
干瑪卡根的營養價值很高,與水稻和小麥等作物相類似。其平均含有60%~75%的碳水化合物,10%~14%的蛋白質,和8.5%的膳食纖維,和2.2%的脂肪。瑪卡富含鈣和鉀,含有少量的鈉元素,同時還含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鐵,碘,銅,錳和鋅,還有一定的脂肪酸,包括亞麻酸,棕櫚酸和油酸,以及19種胺基酸。
除了糖與蛋白質,瑪卡還含有尿苷,蘋果酸,苯甲醯基衍生物,硫代葡萄糖苷,金蓮葡糖硫苷,和m-甲氧基苄基芥子油苷。馬卡塊莖的甲醇提取物也含有(1R,3S)-1 - 甲基四氫-3 - 羧酸-咔啉,據稱是一種對人中樞神經系統有作用的物質。[5]在瑪卡中還發現有許多炔烴類物質。

對健康的影響
瑪卡是人畜都可食用的一種食物,且天然綠色無污染。與其他蔬菜共同食用也被認為很安全,但是瑪卡確實含有硫代葡萄糖苷,這種物質在大量攝入後,會與食物中的碘發生反應,造成人患上甲狀腺腫大的問題。但同時顏色較深的瑪卡根部,比如紅色、紫色、黑色的,本身也含有許多的碘,一份10克左右的干瑪卡通常含有52µg的碘。[雖然這個量與其他含有高硫代葡萄糖苷的食物差不多,但並不確定食用瑪卡是否會讓甲狀腺腫大的疾病更加嚴重。

壯陽藥效果
瑪卡上市是因為其壯陽效果,但是卻沒有證據顯示瑪卡對中老年人的性能力或者勃起障礙有任何效果,總的來說壯陽效果方面的證據相當有限。

市場潛力
由於其對生育方面所宣稱的效果,過去的幾十年間瑪卡被賦予了重大的商業價值與科研價值。在20世紀90年代,大量可用耕地被用來種植瑪卡。隨著需求量的上漲,產品價格也在上漲。雖然需求量很大,但是因為產量的較快增漲導致2000年時價格再一次下滑。市場分析指出,初次接觸瑪卡的消費者對其味道上的接受度相當的低。顯然這種味道成為使瑪卡作為一種蔬菜被推廣的一種障礙。因此其經濟利益更多的體現在根部的藥用價值上。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