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甲殼素  

甲殼素是一種「脂肪阻制劑」,它能防止脂肪被人體吸收,達到減肥的效果。它是由甲殼魚類,如蝦和螃蟹,外骨骼中的角素成份抽取出來的,和植物纖維一樣不為人體所消化。甲殼素就像「脂肪海綿」一樣,服用下去之後,在穿過消化道之際吸收它重量4-6倍的脂肪,然後在脂肪被人體代謝儲存為肥肉之前,把它沖出人體。

然而,甲殼素卻非解決長期暴飲暴食的療藥,它只能偶爾服用,或許當作節食計畫的第一步,但一次不能超過兩週,這是因為甲殼素在帶走脂肪的同時,也一併掠奪體內的脂溶性維他命A、D、E和K。除了這個缺點之外,甲殼素相當地安全,有些研究甚至指出,它不僅能幫助減肥,而且還有別種健康益處。例如最近有項研究顯示:老鼠吃下某種致癌物之後,其中食用含甲殼素食物的老鼠比起其他的老鼠,結腸產生癌前病變的機率要少。另有研究指出,甲殼素可以大大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總含量,並讓幫助預防心臟病的HDL(好膽固醇)含量增加。此外,功效良多的甲殼素據說還可以防止蛀牙,抑制胃酸的效果也很好。

本公司所製作之甲殼素為Chitosan(HD),是一種高密度甲殼素,較同體積之一般甲殼素的密度高達10倍,遇到水分的凝聚力極強,飲食內加入Chitosan,能促使吸附更多的脂肪、膽固醇、醣類、重金屬及有害物質,並隨之排除體外,是新一代的科技新星。

功效:
1.防止脂肪的吸收、進而幫助減輕體重
2.降低膽固醇的含量
3.可能預防結腸癌

注意事項:對甲殼魚類過敏者勿服用甲殼素及孕婦、哺乳中婦女及孩童都不可服用。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