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納豆  


適用:腦心血管疾病高危險群、高血壓、高血脂、血管栓塞
 
納豆是日本人的傳統食物,納豆是將煮熟的黃豆加入一種特殊的發酵納豆的菌種(Bacillus subtilis natto)發酵而成,日本人把黃豆煮熟後用稻草包起來,以保持一定溫度促使納豆菌大量繁殖並充分發酵,發酵後的黃豆有一股特殊的氣味,日本的富崎醫科大學須見洋行教授發現了存在納豆中的特殊酵素,並將之命名為〈納豆激脢Nattokinase〉。產品是以生物科技低溫提煉有效成份,食用2盒納豆其效果相當1顆納豆膠囊的作用,每顆膠囊含納豆激脢3000FU(活性單位),是頂級的納豆激脢製品。攜帶、食用方便,而且價格合理,值得推薦。
 
Nattokinase納豆激脢的功效

1.持續性血栓溶解作用

納豆中所含之強力酵素(Natokinase)是世界約200種食品中最具有強力血栓溶解作用的酵素。雖然人體血管內的內皮細胞會產生血栓溶解酵素,但隨著年齡增加血栓溶解酵素減少,血液便容易凝固,引起血管栓塞,攝取納豆Natokinase會使血栓分解物(FDP)增加,預防腦血管梗塞或心肌梗塞的發生。
 
2.降低血壓、膽固醇
納豆內的作用物質會抑制血液中產生高血壓因子的量,另外會使血壓上升的因子就是膽固醇的增加,納豆雖與牛肉同屬高蛋白質食品,但膽固醇幾乎為0,且含有許多可清洗血管中積存膽固醇的卵磷脂及使血液暢通的亞麻油酸,預防細胞因酸化而老化。
 
3.抗菌作用
納豆菌不會被胃酸分解,可直達腸道,使腸益菌活潑化,因此能抑制壞菌增生、減少致癌物質及有害物質,能將有害物質排出,可改善便秘,減輕肝臟分解有害物質的負擔,維持身體機能健康。
 
警示 : 若有在服用抗凝血劑、剛開完刀、中風復原尚未痊愈,懷孕和哺乳中婦女請勿食用
 
血栓類心血管疾病終結者---納豆激酶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民國九十年的台灣地區主要死亡原因統計資料顯示,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分別是造成國人十大死亡的第二及第三大原因,僅次於癌症。誰會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呢?一般而言上了年紀的中、老年人最難逃這類疾病的糾纏,但隨著生活形態的改變、運動量減少、生活飲食的西化(高脂肪),患病有愈來愈年輕化的傾向。
 
高血壓是動脈硬化的促成因子,因為血壓過高會促使動脈硬化,導致腦出血及腦栓塞,台灣地區高血壓患者佔全人口的15%左右,被認為是台灣地區中風病人偏高的主要原因,而且高
 
血壓是造成國人十大死亡的第十位(行政院衛生署民國九十年的台灣地區主要死亡原因統計資料顯示)。另外,糖尿病患者由於長期的血糖偏高,會使心血管提早硬化,引發心臟、血管的問題。除了疾病因素外,家族遺傳、體質、肥胖也決定了心血管的發病率。以西方人為例,他們由於體質的關係,血液比較容易凝固形成血栓,患病年齡因而明顯的年輕化。
 
膽固醇的種類及含量也是造成心血管疾病的關鍵因素。低密度的膽固醇過高或三酸甘油酯等血脂肪過高的患者,容易形成血管粥狀硬化,造成血管阻塞,阻塞若發生在心臟就引發心肌梗塞;阻塞若發生在腦部的血管則形成腦栓塞,引發中風。然而高密度膽固醇(好的膽固醇)本身也具有保護心血管的功能,因此高密度膽固醇若低於40mg/dl,同樣有誘發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另一個引發心血管疾病的重要原因攸關生活形態。抽煙、喝酒、熬夜、缺乏運動及飲食方面油脂攝取過量、纖維攝取又不夠等等,都是導致發病的危險因子。過度疲勞也可能使疾病發作,這也是為何常有老人熬夜打麻將打到中風的原因。
 
納豆激酶的功效

日本富崎醫科大學的須見洋行教授在1982年比較230多種食品後,赫然發現僅僅只有納豆菌食品含高濃度的血栓溶解成份。溶血栓能力可能超過目前已知所有的溶血栓藥物。他將納豆菌食品中的溶纖維蛋白酶(plasmin),命名為納豆激酶(Nattokinase)。到目前為止,全世界食品中唯有納豆激酶能夠溶解掉已經形成的血栓。納豆激酶經攝取進人體後,其效用可維持2~8小時,相較於其它的血栓溶解藥物,明顯具有藥效時間較長的優勢,此一特性較有利於臨床應用。另外,食用組血漿中組織溶纖酶原活化劑(TPA)也顯著增加,這表示納豆激酶亦可同時啟動內源TPA的產生,使TPA含量增加,有利於溶血栓作用。因此研究人員認為,納豆激酶不僅具有直接溶血栓作用,而且還有間接溶栓作用。
 
另外,納豆激酶還可以預防及改善痔瘡,因為痔瘡也是血栓的一種。
納豆菌不會被胃酸分解,可直達腸道,使腸益菌活潑化,因此能抑制壞菌增生、減少致癌物質及有害物質,能將有害物質排出,可改善便秘,減輕肝臟分解有害物質的負擔,維持身體機能健康。
 
臨床實驗顯示:經常食用納豆激酶,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壓,感覺脖子不會那麼僵硬不舒服,連頭痛、肩膀酸痛也有改善,並且可以促進腦部及全身的血液循環,對手腳冰冷、眼睛疲勞視力不佳,甚至是失眠等現象也都有改善;而且體內過高的總膽固醇值和中性脂肪值也都會有明顯降低;此外,還能提振精神、增強記憶力,身體也不再容易感覺疲倦。
 
納豆激酶作為預防血栓形成的保健食品,可以大大降低由血液中纖維蛋白原所引起的血栓栓塞疾病發生,並可以通過降解血栓、腦栓塞中風、心絞痛、心肌梗塞、動脈粥樣硬化、膽固醇過高、高血壓、老人痴呆、視網膜中心靜脈堵塞症、痔瘡等血栓性疾病的預防。納豆激酶的血栓溶解作用之所以那麼優異,原因在於其強而有利且具有持續性。臨床上使用的血栓溶解劑〈尿酸酶注射劑〉,進入人體血液作用時間只有4~20分鐘,藥效時間相當短。相反的,人體透過攝食納豆中的納豆激酶在體內作用的時間很長,短則4小時,長則8~12小時。
 
每天吃100-200克納豆〈約莫是2000FU的納豆激酶〉可以發揮預防血栓類疾病的作用。而且最好在晚上睡前時食用,因為血栓類疾病如心肌梗塞往往好發在起床後,而食用納豆後2-8小時血栓溶解的速率比較高。所以在晚上睡前吃納豆激酶保健食品可以預防次日上午的發作。還有,吃動物脂肪多的食物時一定要吃納豆激酶保健食品。蔥和納豆激酶食品一起吃,可以提高溶解血栓的效率。
 
何謂納豆激酶的活性單位(FU)?
「FU」是日本納豆激酶協會對於溶解血栓酵素所定義的一種活性單位。
建議一般保養時,每人每天需食用2000FU,對於有心血管問題的人,則每天需食用3000~4000FU。
 
注意事項
懷孕、哺乳中婦女和孩童不宜食用,已在服用處方抗凝血藥物時(例如:wafarin),應請教主治醫師才能食用,手術、拔牙前兩天或有外傷時,應暫停食用,手術、拔牙後一週,才能食用,外傷則要待傷口完全復原後才能食用。
 
血栓問題的自我檢測?
如果你已經有了以下症狀表示您可能已經有了血栓的問題,提醒您必須去重視它了!
1.容易肩頸僵硬
2.時常暈眩頭暈
3.胸口呼吸不順暢或不明疼痛
4.久坐後下肢疼痛
5.視力時好時壞
6.四肢有時麻痺且不自主顫動
7.身體某些部位會有不明的麻痺現象

與血栓有關的疾病:高血壓、心肌梗塞、視網膜中心靜脈堵塞、腦梗塞、中風、肩頸酸痛、靜脈曲張及循環系統有關的疾病等,都是血栓對人體所造成的嚴重傷害。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