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生長激素 ( HGH )  

 

有超過60種號稱含HGH(人類生長荷爾蒙)的產品在美國應市,幾乎全部的HGH產品都由兩個方面著墨:第一、以氨基酸作為基礎,第二、以HGH(人類生長荷爾蒙)或Somatotropin(生長激素)為基礎。這兩種類的產品有一點是共同的,它們都只是刺激腦下垂體的產物。

只有一少部份的HGH產品,是真正的依製藥原理而重組製成的HGH/Somtotropin(人類生長荷爾蒙/生長激素)(重組後在科技上名字稱叫「由DNA產生的人類生長荷爾蒙」)及氨基酸。

自從那些生產氨基酸的廠商知道人類在尋找有關HGH的產品時,他們通常在他們的品牌之下加上HGH的名稱,這樣修改的作用在讓消費者想成他們的產品,含有HGH/Somatotropin。消費者一定要花點時間檢視一下它們的成份,勿被文字混淆。
摘錄自「在棕櫚泉生命延長研究院接受完整荷爾蒙補充治療的一千名病患」證明:
四年來,我們已經在超過一千位成人生長激素不足(AGHD,體介質的基準為350毫微克/毫升)的病患身上使用過,以高頻率、低劑量(High Frequency-Low Dose,簡稱HF-LD)的方式進行人類生長激素的治療。我們這種高頻率、低劑量的方法在一到兩個月的時間當中,就相當有效地將病人的體質提升到年輕的基準。而從47位接受調查的病人樣本當中,他們的平均的體介質血液層次基準都上升了61%。因此,這一些結果就很清楚地顯示出,高頻率、低劑量的人類生長激素能夠有效地使體介質回復年輕基準。

根據學術論文報告,HGH可能的功效:
(1)能量不足或精神體力不振方面~
    解除低能量及低活動力
    刺激軟弱的肌肉活力
    解除混亂困惑狀態
    一般衰老、壓抑、性慾不振
    幫助解除疲勞、衰老及老化現象
(2)看起來乾燥及多皺紋的皮膚~
    處理神經性皮炎及其他皮膚失調
    治療濕疹、神經性皮炎、牛皮癬
    皮膚科的症狀
(3)鬆弛的肌肉/多餘的脂肪~
    減少身體肥肉及降低體重
    處理連接組織的失調
    刺激肌肉活性
    對使體及過量脂質合乎標準有助益

(4)睡眠品質不佳~
    促使深沉入睡,以改進荷爾蒙平衡,調理內分泌失調
    刺激內分泌腺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