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靈芝的客戶,請至無毒小鎮靈芝農場購買,網址http://mall.wudu.com.tw
維他命B群
蜂王乳
螺旋藻
ACAI巴西莓
啤酒酵母
藍藻
葡萄糖胺
二型膠原蛋白
甲基磺醯基甲烷(MSM)
軟骨素
玻尿酸
三烯生育醇
瓜氨酸
鋸棕櫚
Maca馬卡
瓜氨酸
精氨酸
南瓜籽油
東哥阿里
大豆異黃酮
脫氫異雄固酮DHEA
孕烯醇酮
藤黃果
肉鹼
甲殼素
葉黃素
越橘
5-羥色氨酸 ( 5-HTP )
生長激素 ( HGH )
褪黑激素
氨基丁酸GABA
γ次亞麻油酸(GLA)
月見草
左旋肌肽
穀胱甘肽(GSH)
沙棘
蔓越莓
輔酵素Q10(輔脢)
納豆
甘蔗原素
紅麴
紅景天
乳薊
磷脂膽鹼(PPC)

甘蔗原素  

在台灣每年有超過三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而心血管疾病又與高脂血症有密切關連。不過,最近在膽固醇的控制方面,卻有一項極重大的突破,這項專利發明是由甘蔗表皮的白色臘質和甘蔗葉所粹取的甘蔗原素( Policosanol)。

它包含八種不同的甘蔗元素,依據特定的比率所製成的,這項粹取及合成是一項極高的生物科技,它不僅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LDL),而且還可以增加好的膽固醇(HDL)。為了讓國人深入瞭解甘蔗原素對於人體健康的影響,中國醫藥學院營養系主任楊新玲博士,特地蒐集全球相關醫學臨床研究,及本國對於高血脂症控制的最新資訊,讓國人正確瞭解不吃藥也能安全降低膽固醇。

台灣是一個盛產甘蔗的國家,我們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甘蔗,但是千萬不要小看了,甘蔗甘蔗經過高科技的生化技術,竟能萃取出比降膽固醇藥品還有效的天然成份甘蔗原素(Policosanol)

台灣大學醫學院生化研究所教授呂鋒洲與中國醫藥學院營養系系主任楊新玲博士在從事學術研究中,發現古巴的國家科學研究發展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Scientific Research)所屬的天然產品研究中心(Center of Natural Products)和達瑪實驗室(Dalmer Lab。 Havana, Cuba)對於 我們日常食用的甘蔗,有極其深入的研究與發展。

經過一年多的論文收集與研討,發現盛產甘蔗的古巴從甘蔗的葉子和表皮中粹取出八種成份,經過其專利的混合比率而成為甘蔗原素(Sugar Cane Policosanol)。更令人驚奇的是:

(一)全世界已經有超過30個以上的臨床實驗證實:
甘蔗原素能在八個星期內就可以達到改善膽固醇的效果, 這些效果包括:  
‧降低總膽固醇(Total-Cholesterol)達18%
‧降低LD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或稱為壞的膽固醇)達28%
‧增加HDL(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或稱為好的膽固醇)達29%
‧降低LDL/HDL(壞的膽固醇和好的膽固醇的比率)達37%

這種成效足以和最新的statin類藥品(如Pravastain, Simvastain和Fluvastain等)相比擬,甚至更有效。甘蔗原素(Policosanol)不像藥物產品有諸多的副作用, 是一種可長期使用的天然的保健食品。

(二)甘蔗原素(Policosanol)已經在全世界超過二十幾個先進國家取得專利,包括美國、日本、澳洲、歐盟以及台灣、中國等國家。

(三)甘蔗原素近年來發表在全世界權威醫學期刊的論文 (如美國心臟醫學會期刊等),已經超過100篇以上。


然而要提醒你一下的是:雖然甘蔗原素(Policosanol)可以有效控制膽固醇,但是想藉由啃甘蔗來獲取是沒有用的,因為甘蔗原素(Policosanol) 是由甘蔗表皮的白色臘質和甘蔗葉所粹取,而不是我們平常啃的甘蔗。 而且每一公斤的新鮮甘蔗也只能萃取大約0。1公克的甘蔗原素產品。

鑑於近年來國人飲食習慣的改變,膽固醇已經成為危害國人健康的最大殺手之一,而台灣長久以來一直是盛產甘蔗的國家,如何能使我們國家的蔗農,數十年來在工業化和進入WTO的雙重衝擊下,能夠走出一條生路,實在是廣大蔗農,政府和生物科技業者共同的挑戰。

 
無毒小鎮靈芝農場  http://mall.wudu.com.tw      靈芝訂購專線:0972-078902
DESIGN BY ALAPOWER